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管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已于2006年12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刊登了《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为了与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广泛征求流通股股东的意见,更好地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本公司将举办网上路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路演时间:2006年12月27日(周三)下午2:00-4:00

  二、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及保荐机构代表。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