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类型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6年12月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商资批[2006]2281号”文件批准,同意本公司发起人外资股东佐藤秀一将其持有的0.56%的中捷股份的股份(共计1,004,640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售出。售出后,公司变更为内资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佐藤秀一已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挂牌售出所持本公司全部股份。

  国家

商务部已缴回本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至此,本公司无存在外资股份情形,公司性质变更为内资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2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