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暂停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大额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鉴于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持有的部分股票处于股权分置改革停牌阶段,可能对基金份额净值有较大影响,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利益,我司决定按下列规定暂停办理对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的大额申购和转入业务:

  自2006年12月25日起,暂停单笔金额在人民币100万元(不含100万元)以上的申购和转入业务,且单个基金账户对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的单日累计申购和转入金额不得超过人民币100万元(不含100万元)。例如,某投资者于2006年12月25日交易时间内通过其基金账户一共提交三笔申购和转入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请,第一笔为申购40万元,第二笔为转入40万元,第三笔为转入30万元,我公司将对第三笔转入申请做无效处理。

  我公司将另行公告恢复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的时间。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