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14,995,451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庆津有限公司、武汉市台汉义生工贸有限公司、深圳兆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家股东。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6年12月26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概述

  1、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要点:

  A.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20,1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股本1.1331股。

  B.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可获得的全部转增股份17,033,887股,按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各流通股股东当日所持流通股份数占流通股份总数的比例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作为对价,支付完成后其持有的原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水平可按以下两种等价的方式进行表述:

  按转增后、对价支付前的流通股股数56,778,810股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00043股对价股份。

  按转增前的流通股股数51,000,000股计算,方案实施后原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增加到73,812,702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4.4731股(其中1.1331股为自身转增股数、3.34股为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方案实施后,成霖股份总股本为224,142,702股,其中流通股73,812,702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0,330,000股。

  2、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日期、届次:

  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为2005年10月28日召开的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2005年11月30日。

  二、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14,995,451股,占限售股份总数的9.98%,占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20.32%和公司股份总数的6.69%;各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备注:截止目前为止,深圳兆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有限售股份702,928股中被冻结股数共计631,386股,另外71,542股需偿还武汉市台汉义生工贸有限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中代为垫付对价的股数。

  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在股权分置改革时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四、股份变动情况表

  五、保荐机构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经核查,截至本报告出具日,成霖股份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履行了其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的各项承诺。我们认为,自2006年11月30日起,庆津有限公司所持公司限售股份中的11,207,135股,以及武汉市台汉义生工贸有限公司、广东海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限售股份已经具备了上市流通资格。

  成霖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并不影响其他股改承诺的履行,此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剩余限售股份将依据法律、法规和有关承诺的要求继续实行限售安排。

  成霖股份本次部分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其他事项

  1、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武汉市台汉义生工贸有限公司存在为深圳兆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垫付71,542股做为对价,此部分将于限售股份流通后偿还;

  2、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上市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庆津有限公司、武汉市台汉义生工贸有限公司、深圳兆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家股东。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保荐机构核查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成霖

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2月2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