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2月19日以书面和传真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了本公司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本公司2006年A股年度审计聘请的审计机构厦门天健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30日与北京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鉴于此,本公司2006年A股年度审计机构改聘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本公司2006年B股年度

审计聘请的审计机构马施云国际
会计师事务所
由于资源整合、人员调整和价格问题无法安排本公司2006年审计工作,本公司2006年B股年度审计机构改聘为华利信会计师事务所。

  全部议案获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