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赛德从业资格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记者昨天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由于没有通过证监会2005年度年检,上海赛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从业资格被正式取消,该公司不得继续为股民提供证券投资咨询工作。据了解,该公司在北京设有分支机构。

  此前,证监会公布了没有通过2005年度年检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名单,包括上海赛德、北京亚泰奇达、宁夏嘉信及浙江凡思达等4家。根据规定,管理层将给未通过年检的机构1个月的整改期限,但上海赛德没有抓住这最后的一线生机,而其他3家机构尚在整改之中。对于管理层此番果断出手,海通证券的卫民表示,此举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投资者上当受骗。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