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取消农业税”小版票仍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14 中国证券报

  

近日,虽然“会徽与吉祥物”不干胶小版张、“吉祥物”小版张等奥运题材品种的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但“取消农业税”小版张价格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稳定性,这主要缘于以下两个方面:首先,始终未见有明显的成交量。一般来说,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的品种,价格的震荡幅度都相对有限,而“取消农业税”小版票这是这样的品种,尤其是它的发行量一直是个未知数,使得投资者不敢贸然买进。其次,可能在于庄家已处于控盘之中。

  从“取消农业税”小版票上市以来的价格变化来看,基本处于强势状态,几乎不理会其他品种的涨跌,呈现出一种典型的庄家运作迹象,并且是不急不躁,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中长线投资思路。

  国家

邮政局于日前公布了“取消农业税”小版票的发行量,比其他2006年第一季度新邮的发行量要低得多,为62万版,这个水平已经十分接近2003年小版张的发行量,其高达74元的价位,显然具备坚实基础,并非简单意义上的投机炒作。

  在2006年新邮中,“取消农业税”小版票的价格是最高的,即使是和本年度行情风向标的“会徽与吉祥物”不干胶小版张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倘若2007年春节前后出现行情,“取消农业税”小版张的价格不排除再度向94元发起冲击的可能,投资者仍可适当逢低吸纳。(周凤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