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14 中国证券报

  财富证券 杨孟华

  在岁末之际,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展望07年的走势。2007年是十七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一五”规划的第二年,还是奥运会召开前一年,经济增长速度均应快于往年,上市公司整体利润有望继续上升20%-25%。在经济繁荣趋势确立、人民币加快升值、资产供需关系改善、投资者情绪逐渐乐观等因素推动下,中国资产牛市有望继续深入。价值重估行情将直接把中国资产从低估状态直接推向理性泡沫状态。因此,震荡上升趋势是不会改变的。

  周四股指尾市杀跌可能是一个短期调整的信号。从基本面来看,物价上涨成为影响股指的一个重要不确定性因素。由于近期物价上涨过快,不排除央行提前采取加息等

宏观调控措施。从供求关系来看,下周一中国人寿开始发行,预计将冻结10000亿元资金,这也将对下周市场短期走势产生一定影响,未来指数维持在高位的可能性大。

  下周趋势看平 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 中国人寿发行。

  下周区间2300-2380点

  下周热点S股、高送配、券商概念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