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前11个月销量增长1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14 中国证券报

  文/叶文

  根据大众汽车日前公布的全球销售数据,2006年1月至11月,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新车零售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1.4%,达309.4万辆,已经超过2005年全年的总量308.8万辆。11月当月,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也创下了29.3万辆的单月销售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11.1%。

  公司统计显示,今年前11个月,大众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共售出150.4万辆,其中11月单月销量即达到14.17万辆。在德国市场,大众汽车今年前11个月新车零售量为628035辆,同比增长9.9%。大众公司表示:“销量的大幅增长归因于我们所推出的广受好评的新车型与完善的服务。这意味着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市场的单月销量再次超越行业平均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领先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