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北海港 股改对价10送3.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14 中国证券报

  ■股改进行时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北海港(000582)今日公布股改方案,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2股。

  公司股改与以股抵债相结合。股改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大股东北海市国资委将以其持有的46,349,191股S北海港股份代北海港务局偿还其对公司的欠款,以股抵债股份价格的确定以北海港每股净资产为基础,并参照《股份价值评估报告》,经双方协商同意本次以股抵债股份价款约为13857.94万元。按股改后北海市国资委所持股数计算,抵债股份价格为2.99元/股。对于以股抵债实施后剩余的债务153万元,北海市国资委承诺,将在以股抵债方案实施日起1个月内以现金偿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