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合资企业股权转让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ST金杯 编号:临2006-023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合资企业股权转让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6年11月22日发布了将公司持有的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金杯)9.9%股权转让给大连华夏北 方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2006年11月22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本公司公告)。日前,本公司接到华晨金杯的通知,本公司转让华晨金杯9.9%股权已于2006年12月20日在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