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1月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费杨生 北京报道

  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8%,涨幅比上月低0.8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涨10.3%,仅次于福州的10.4%,下跌的只有上海,当月微降了0.1%。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下跌应归功于高档住房。分类别看,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涨幅比上月低2.2个百分点;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同比1.6%,涨幅比上月高0.1个百分点;普通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涨幅与上月持平。

  分地区看,新建商品住

房价格涨幅同比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福州10.4%,北京10.3%,深圳9.8%,厦门9.6%,秦皇岛9.3%,成都8.9%和贵阳8.4%等。

  11月,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2%,涨幅与上月持平;非住房

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涨幅比上月高0.5个百分点。

  包含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二手住房销售价格、非住宅商品房销售价格在内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11月同比上涨5.2%,涨幅比上月低0.2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