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管暗地买卖股票?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旧账新算”,昨日公布了对四川长虹原董事黄东进,中川国际(已退市)原监事张姣等高管暗地买卖股票的处罚。

  证监会的处罚决定说,四川长虹电器股份公司原董事黄东进,2000年8月7日,他的股票账户转入“四川长虹”转配法人股14万股。2001年5月8日至8月10日,黄东进将该账户中“四川长虹”股票分成多笔卖出。截至2001年5月27日辞去四川长虹董事职务之日,黄东进共卖出“四川长虹”股票2万股。辞去董事未满半年期间内,黄又卖出“四川长虹”股票11.7万股。在此期间,黄东进未向四川长虹进行申报。证监会决定对黄东进处以警告并罚款3万元。

  中川国际原监事张姣在担任中川国际监事期间,在2001年至2002年也存在交易“中川国际”

股票的行为,决定对其处以警告。(陈道)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