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集琦出让股权摘星不摘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7:20 新京报

  该股权转让价格溢价了30.47%

  本报讯(记者赵侠)

  S*ST集琦(000750)昨日公告,以31904.93万元转让其子公司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琦中药”)70%股权,虽然转让价溢价了30.47%,但由于股权出让收益只能算非常性收益,所以今年只能摘星不能摘帽。

  S*ST集琦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转让集琦中药股权的目的是为了盘活公司的资产,扭转公司连续亏损的被动局面,为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资产重组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股权转让如果能够如期实现的话,将为公司带来较大股权转让收益,在获得巨额现金收入的同时,也能够扭转公司全年亏损的局面。

  据接近S*ST集琦的人士透露,目前的股权出让收益只能算作S*ST集琦的非常性收益,看来S*ST集琦今年只摘星不摘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