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两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5:5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S桐君阁、SST科龙今日公布股改方案。

  S桐君阁000591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17576262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增4.5915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58股的对价安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7年1月4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2月29日之前(含当日)公告沟通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SST科龙000921非流通股股东海信空调同意,在现有A股流通股股份总数的基础上,向A股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付1.0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海信空调承诺:在

科龙电器股改对价安排执行完毕后,将对科龙电器进行资产重组,将海信集团旗下“白色家电”业务的相关资产通过认购科龙电器定向发行的股份的方式注入科龙电器。如资产重组未能按时完成,或在资产重组完成后科龙电器的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在追送股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无限售条件的A股流通股股东及持有公司流通A股股份的公司董、监事及高管人员追送股份,追送股份数量相当于股改方案实施前,以公司流通A股总数为基础,每10股追加送股0.5股。公司A股最晚于2007年1月4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2月29日之前公告沟通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A股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