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编号:临2006-043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 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2月19日在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长虹技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赵勇先生主持了本次大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4人,代表股份657,989,37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66%。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本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票657,989,37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高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票657,989,37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资产置换的议案》

  根据资产置换方案,本公司以拥有的对Apex公司的债权40,000万元及部分存货资产经评估价值为100,609.49万元(含税交易价格为117,713.10万元)与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含国营长虹机器厂)所注册拥有的评估价值为239,712.12万元的长虹商标及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经评估价值19,441.55万元的土地使用权按照合计157,713.10万元的价格进行资产置换,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437.08万元由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补齐。其中,长虹商标整体评估价值为239,712.12万元人民币,按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对长虹商标的价值贡献所分摊的57.50%比例即137,834.47万元人民币作价。

  本次资产置换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按照有关规定回避了该议案表决,参与该项议案表决的股份总数为81,785,582股。

  同意票81,785,582股,占参与该项议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与该项议案表决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0股,占参与该项议案表决股份总数的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四川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和方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四川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出具的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