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田国立:信达证券有望明年初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2:46 第一财经日报

  吴慧

  昨日,在信元、东元2006-1重整资产支持证券新闻发布会上,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田国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信达证券有望在明年年初成立。信达一位副总裁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即将成立的信达证券即整合汉唐证券和辽宁证券而来。

  转型金融控股的前夜,各大资产管理公司暗战良久之后,信达已经走在了前面。目前,信达下辖公司包括信达投资、华建国际集团、中润经济发展、汇达资产托管、赛特集团、信达澳银基金等。投资公司、基金公司、实业集团公司,再加上即将成立的信达证券,信达金融控股基本水到渠成。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