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股连升六日 直逼万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周良

  由于上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加剧了市场对于美国降息的预期,日本股市昨日受到鼓舞,日经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高,创4月份以来最长连续上涨纪录。

  日经225指数昨日收盘上扬47.80点,涨0.3%,报16962.11点,迫近17000点整数关口。自上周一以来,该指数连续上涨,创4月3日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

  分析师指出,日本中长期经济增长趋势已确立,而从资金面来看,外资已连续3周买超日股。

  近期 海外热钱持续涌入日股,也是支撑日股走强的重要力量,据统计,外资自11月最后一周对日股开始转卖为买,截至12月1日的一周,外资买超日股金额增至3245亿日元,而到12月8日当周,外资买超日股的金额更进一步扩大至5918亿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