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经理曹名长:明年或许潜藏更多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屹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经理曹名长近日表示,股指近期一路飙升,但涨得太快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他认为短期股市在冲高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宽幅震荡和波动,“看似艰难的2006年给市场各方带来了幸运,貌似轻松的2007年或许潜藏着更多的悬念”。但就中长期而言,他坚定地看好中国股市的未来。

  曹名长还介绍了下一阶段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的操作计划:保持目前的策略和合理仓位;继续看好房地产、金融等 蓝筹板块中估值合理的品种作为重点投资对象。不过他提醒投资者,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部分当前的热点品种价值也许已经高估,后市分化将在所难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