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侨城权证持续负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剑锋

  权证市场昨日出现普涨行情,26只交易品种中,除马钢认购略有下跌外,其余品种全部全部上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侨城、五粮两认购权证位居涨幅榜前列,但仍保持了较大的负溢价。

  昨日,沪深股市继续大涨,许多认购权证对应的正股都有不俗的表现,其中,华侨城和五粮液的涨幅分别达到了8.58%和8.16%。受此影响,认购权证板块表现相对强势,侨城认购和五粮认购分别上涨了12.29%和11.53%,列涨幅 榜第二和第三。不过,尽管涨幅较大,但伴随着正股的上涨,侨城认购和五粮认购目前仍有着较大的负溢价。截至收盘,这两个品种的溢价率分别为-6.28%和-5.86%。

  新上市的中化认股权证昨日受到市场追捧,全日牢牢封住涨停板,较开盘参考价上涨了59.17%。东方

证券衍生品分析师黄栋认为,中化权证流通盘仅1.8亿份,很容易受到资金追捧。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中化权证上市后溢价率预计最高可以达到30%至35%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