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商银行(601398)金融龙头 长期受益人民币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工商银行拥有我国最大的公司银行客户基础,截至2006年6月30日客户总数超过250万,其中包括约57710名贷款客户。其公司客户包括我国营业收入最大的500家公司中的492家和《财富》500强中的238家公司。此外,工商银行与政府部门、公共机构和金融机构等也拥有悠久的银行业务关系。其资产托管业务在同行中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其中间业务和资金业务快速发展,风险控制水平提升明显。

  工行目前作为我国最大的

商业银行,其竞争优势相当 强劲,估值水平理应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近期该股的投资价值明显受到了大主力资金的关注,股价震荡走高,近期呈现出加速走高之势,作为机构资金长期投资的最佳品种,后市有望继续受到大资金的积极追捧而大幅上扬,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齐鲁
证券
盛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