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戴尔公司收到纳斯达克批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5: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美国戴尔公司15日称,该公司收到纳斯达克公司的信件,批评其推迟发表第三财季(今年11月3日结束)财报的做法不符合相关规定对上市公司的要求。

  此前,戴尔公司表示将推迟发表第三财季正式的财务报告,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其账目和财务报表情况展开调查。而除了美国证交会之外,美国纽约州南部地区检察官和戴尔公司审计委员会也已对该公司的财务报表表示质疑。上个月中旬,戴尔曾宣布推迟发布第三财季的财报。一周以后,该公司发布了该季度的财务报告,但称该报告仅为初步结果。在15日的纳斯达克股市上,戴尔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3%,收于每股26.5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