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本刊特邀分析师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30 新民晚报

  600300维维股份

  公司不仅拥有豆奶消费的显著市场份额,同时还收购了双沟大曲38.27%的股权,消费性题材出众,建议中长线关注。

  000410沈阳机床

  机床行业的龙头,也是振兴东北概念板块的重要一员,近期加速活跃,建议中长线关注。

  益邦投资余海华

  002056横店东磁

  近年中国磁性材料行业年均增长率超过了20%,行业发展前景相当明朗。公司5个募资项目已产生效益,后期有望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强有力保障。短线存在反攻要求。

  600570恒生电子

  主营业务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销售。证券行业业务在未来2-3年会保持40%左右的增长。该股走势稳定,有望继续上行,可逢低关注。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000002万科A

  业绩增长良好。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新高,为其提供进一步上行的催化剂,建议关注。

  600219南山铝业

  产能的扩大以及增发收购资产的进入将推动公司业绩出现连续增长,建议投资者关注。

  申银万国钱启敏

  600063皖维高新

  2006前三季每股收益为0.12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4%。日产6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进入稳定运行增加公司利润,聚乙烯醇四季度销售供不应求。股价在震荡消化后略有企稳,关注。

  600322天房发展

  2006年前三季每股收益为0.0427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5.12%。目前房地产经营的毛利率为20.27%,少量出租的毛利率为85.22%。由于地处天津,土地储备较为丰厚,关注。

  益邦投资潘敏立

  600298安琪酵母

  主导产品活性酵母属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生物产业。公司科技力量非常雄厚,拥有国际一流的工艺技术和环保控制装备。主力控盘良好,中线仍有空间。

  000839中信国安

  行业龙头企业,背景深厚,拥有庞大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其战略投资价值不可低估。该股快速调整后放量拉升,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持有。

  港澳资讯陈晓栋

  600037歌华有线

  公司是北京市唯一一家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良好,发展空间巨大。主力机构早已控盘锁仓,后市将创新高,可逢低关注。

  600072江南重工

  公司将借厂房搬迁之机大力拓展利润率较高的船舶配件业务,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目前该股走势远远落后于同为中船旗下的沪东重机广船国际,后市潜力巨大,可积极关注。

  港澳资讯汪翀

  600026中海发展

  公司以远洋货运为主,在国内具备垄断地位,业绩稳定。国际远洋运输价格上扬,业绩增长可以预期。目前的市盈率只有10倍,估值上扬空间较大,建议长线持有。

  184688基金开元

  大量持有中信证券五粮液等本周大幅上扬的蓝筹股,预期基金净值会大幅增长。封闭式基金因为有大幅度的折价,是非常好的长线品种,近期基金持有的股票大涨,机会较大。

  世纪证券孙卫党

  600973宝胜股份

  经营电线电缆及附件的开发和销售,在奥运工程、机场建设、轨道交通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纷纷中标,未来业绩增长可期,建议短中线关注。

  600500中化国际

  外贸企业,前三季度化工物流、橡胶和化工三大业务毛利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大幅增长,权证上市有望促进其正股价值回归,建议短中线关注。

  万国测评许先扬

  600584长电科技

  国内芯片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自主创新的FBP封装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后期在产量方面的突破指日可待,业绩将出现快速上涨。本周震荡整理,后市有望形成突破态势。

  000612焦作万方

  近期国内氧化铝价格大幅下跌,以及电价相对稳定加上铝价的高位运行,给电解铝企业带来了良好的业绩回报。随着中铝入主以及生产技术水平的提升,公司业绩出现了快速上涨。建议中短线介入。

  金信证券奚伟东

  600812华北制药

  中国抗生素和维生素药生产企业,公司未来得益于医改政策实施,业绩将出现反转。大股东控股比例相对较低,具有外资购并的市场预期,后市可中线介入。

  600587新华医疗

  该股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在医疗消毒行业内具有较大市场占有率,近几年业绩增长较为稳定,后市中短线介入。

  世基投资徐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