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盟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欧洲议会日前通过支出总额为1155亿欧元的欧盟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其中用于促进经济增长的开支增幅最大。

  预算案显示,明年财政支出总额较2006年度增加了7.6%,相当于扩大后的欧盟27国国民总收入的0.99%。如果包括可延用到2007年后的预算拨款,欧盟财政预算总额为1265亿欧元,较今年增长了5%。其中,549亿欧元将被用于教育培训、科研、创新、运输和对落后地区的援助等方面,较2006年增加了15.4%。此外,对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投入仍是占预算比例最大的部分,数额达563亿欧元,占全部预算近45%。(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