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推出境内居民人民币定期存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昨日,汇丰银行上海分行与花旗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开始向上海居民提供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服务。

  花旗已于12月14日在北京正式开展这项业务,并已为多位客户办理了业务。其深圳分行也将于近日启动这项业务的受理。花旗的人民币定期存款期限为3个月和6个月,按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定期存款利率计息。

  汇丰银行中国总部的最新消息称,至此,汇丰在有人民币业务执照的境内9个城市全面推出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服务。这9个城市包括北京、大连、广州、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和厦门。其北京分行已于13日推出此项服务。

  据汇丰银行中国业务总部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汇丰银行在上述9个城市已开展对本地企业的人民币服务,是人民币服务范围最广的外资银行。(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