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能源定向发10亿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10亿A股用于购买深能集团目标资产,本次发行股票价格拟定为每股7.6元。深能源A以本次发行10亿A股作为支付对价,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目标资产认购其中的8亿股,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剩余的2亿股。发行完成后,深能集团及华能国际将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分别为63.73%及9.08%。深能集团注销后,深圳市国资委和华能国际将依法承继深能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届时,华能国际将直接持有公司约25%的股份。

  本次发行股份折合76亿元购买资金,拟用于购买深能集团目标资产,目标资产最终收购价款(交易基准价+交易调整数)扣除购买资金的差额部分,由深

能源在交割
审计
报告出具后的30日内以现金予以补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