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12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6年12月15日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七人,实际出席七人。本次会议实际应参加表决的董事共七人,收到董事有效表决七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的组织结构进行如下调整:

  1、取消事业部制管理;

  2、取消原料药事业部,原隶属于原料药事业部的四个部门直接归总经理管理,分别为一号公司、二号公司、原料药销售公司和物资采购中心,一号公司是指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二号公司是指广丰县京新药业有限公司;

  3、原药品事业部调整为药品制造公司。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