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6年12月15日在春兰集团泰州宾馆召开了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因公出差朱伟董事委托姜鸿董事、奚正志董事委托沈岩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原董事长孙庆先生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姜鸿副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同意孙庆先生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姜鸿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对孙庆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

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姜鸿先生简历:

  姜鸿先生,1958年1月出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泰州纺机厂装配车间副主任、设计科副科长、研究所副所长,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科副科长、工艺科副科长、科长,泰州春兰销售公司驻上海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商业推进部副经理、经理,泰州春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春兰(集团)公司运行副总裁兼江苏春兰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江苏春兰自动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工委书记,春兰销售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泰州星威春兰连锁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春兰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