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机构字[2006]197号文)批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于2006年8月18日成立,并于2006年8月23日取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2006年9月15日,安信证券完成对原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证券”)的证券类资产、业务的承接工作。本公司原上市保荐机构为广东证券,经与安信证券协商,本公司与安信证券、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签订了《关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原广东证券公司持续督导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项目的协议书》,一致同意聘任安信证券为本公司上市保荐机构,接续对我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06会计年度结束。

  原广东证券的潘祖祖、李东茂两名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本公司的保荐工作,因李东茂先生拟选择到其他机构服务,现安信证券依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的规定,指定潘祖祖、陈若愚先生担任本公司的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