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关于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分红金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6年12月18日实施本基金的第四次收益分配。截止2006年12月14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614,014,542.87元,基金份额净值为1.8460元,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将该次收益分配方案调整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8.30元。

  本次收益分配的权益登记日为2006年12月18日,场外除息日为2006年12月18日,场内除息日为2006年12月19日,红利发放日为2006年12月20日。

  其他有关本次收益分配的事项请参见2006年12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第四次分红预告》。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当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长江证券、长城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联合证券、浙商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兴业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平安证券、华西证券、财通证券、世纪证券、湘财证券等机构的代销网点查询,或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或010-65171155,亦可到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