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召开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时间:2006年12月30日(星期6)上午9:30,

  地点:湖南省吉首市振武营本公司三楼会议室

  方式:现场开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6年12月2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四)会议登记办法

  股东参加会议,请于2006年12月29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持股东帐户卡、个人身份证及持股凭证;委托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登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股东或受委托行使表决权人表决时需提交上述文件的原件。

  股东大会接受现场委托。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李文生易尧江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312079

  传真:(0743)8312178

  费用: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及决议公告;

  2、所有议案具体内容。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2月15日

  附: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本单位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有效期至:

  委托指示:

  (如果股东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