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12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06年12月5日以专人送达、邮寄等方式将会议通知送达至全体监事。公司共有监事5名,会议收到有效表决票5张。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和通讯表决,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新股申购资金额度的议案》。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6年1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