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独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董事行为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聘任陈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经审阅陈建平先生个人履历和就有关问题向其他董事进行了询问,未发现其有不得担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形;

  2、聘任陈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经了解陈建平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4、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同意聘任陈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签名:易仁萍、曹振雷、余永祥

  2006年12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