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东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4: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公司字[2006]269号文《关于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的意见》,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水务)以每股3.16元协议受让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下称:水利部开发)和第三大非流通股股东浙江省水电实业公司(下称:浙江水电)共计85,439,040股国有法人股,转让总价款为269,987,366.40元。上述股权转让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一旦过户完成,水利部开发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浙江水电持有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由43,990,000股减至18,880,960股,占本公司股份的6.62%。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