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牛市下来 这几十万没准变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沪深股市一举突破阔别5年半的“天顶”2245点,牛市步伐已无可阻挡。

  本周,林园的50万元实盘账户突飞猛进,进账高达8.36万元,8个月来累计收益率高达71.28%。

  林园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在牛市该怎样稳当赚钱,而昨日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几年牛市下来,这50万元实盘账户没准将变成上千万元。

  同时,林园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此后将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并封笔,一心投入到为牛市中期预备“猎物”中去!

  本周,上证指数突破2245点“天顶”成了最引人关注的事情,盖过了所有个股的风头。

  一周下来,正当记者对林园50万元实盘账户的

股票感觉没有留下印象之时,昨日收市后一看对账单,令人大吃一惊:50万元账户本周出现了成立以来单周最大增长--8.36万元,总值也升至85.64万元,累计收益率已经超过了70%!

  “12个月不亏钱,3年翻一番!”林园当初在开立这个实盘时的话还犹在耳边,照此势头发展,或许1年就可以提前翻番了!

  牛市升级 林园要“闭关”炒股

  本周,林园第一重仓股招商银行涨幅不到8%,不过五粮液云天化瑞贝卡等个股却涨幅惊人,推动收益率稳步上升。这不仅让认同他的投资者更加坚定,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答了那些质疑、挑剔他的人。

  不过,本周记者采访林园时,却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了,也是我最后一次发表文章!”

  惊讶的同时,记者也感觉到了电话那边林园的无奈,因为对他来说,牛市来了赚钱肯定是第一位的。

  专注调研 储备中期新牛股

  记者:本周市场突破2245点,当时你有何感受啊?

  林园(笑):没什么感觉啊!创出历史新高是早晚的事,这也在我的预料之中。股市上涨已成为趋势,指数涨多少其实和我并没有太多关系,我需要做的就是赚钱。

  记者:已经进入12月了,辛苦了一年,不准备好好休息一下吗?

  林园:根本没有时间,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所以,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同时也是我最后一次写文章!

  记者(惊讶):你正在得到投资者的认同,为啥准备“销声匿迹”了?

  林园:主要是没有时间。股市已进入牛市了,我必须为牛市中期做好准备,对上市公司调研将是我下一步的重点,目前我已经调研了部分上市公司。

  记者:有没有新的发现?

  林园:我已经储备了一批公司,但目前这些公司还不是非常明确,所以暂时还不好透露。

  牛市中期 未来18个月内见

  记者:你现在持有的公司股票还不够你赚吗?

  林园:随着股市向牛市中期挺进,市场会有三四十家龙头公司持续上涨,不断创出新高,这应该是牛市中期的典型特征,所以现在必须为这个阶段进行充分的准备。

  记者:市场会在什么时候进入牛市中期?

  林园:现在肯定是牛市初期,牛市中期应该在未来18个月内到来,究竟会在第1个月还是第17个月到来,我现在不能明确下结论,不过这个阶段到来一定会显现它的典型特征。

  牛市利润 中期赚得最多

  记者:你指的这三四十家龙头公司,包括你现在持有的公司吗?

  林园:可能会有,不过我现在还在观察,因为牛市中期是一波大牛市中最赚钱的时候。比如上一轮牛市我能够赚12倍,其中至少有7倍是在牛市中期赚的,所以我肯定会好好研究,找出最具爆发力的牛股,获取最大的利润。

  记者:近期以来,大家非常惊讶,林园持有的股票为啥总能够涨?

  林园:所以需要不断研究、调研啊!别看我现在才赚了70%,没准这波牛市下来,这个实盘账户就上千万了,未来市场的机会还大得很!记者 李凯

  

牛市下来这几十万没准变千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