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赚钱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6年对于机构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年度,随证券市场的走牛,基金、券商等机构们凭借雄厚的研究、投资,管理能力普遍赚取了高额利润。业内预测,尽管今年业绩还没有出来,但创历史新高已无悬念。

  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中期,240多家基金,就从市场赚取了1037亿元,已经创出基金史上的新高。其中尤以股票性基金最赚钱,差不多占了其中的六成。而截至昨日收市,两市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净值也很喜人。52只封闭式基金净值全部在1元之上,其中科汇净值2.33元位列榜首,超过大盘表现。开放式基金方面的统计显示,96%的股票性基金获得盈利,仅4%的目前为亏损。除开分红和成立时间先后等因素对净值的影响,目前开放式基金平均净值应该在40%左右,而除了万家和谐增长、信诚四季红等净值在1元下方,其余普遍高于1元;还有24只净值高于两元,汇添富精选、上投摩根等位居前列。

  本报记者 郑建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