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改写历史 新时代梦想成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32 金融投资报

  编辑提示

  天量放出来了指数创了新高了新股民新基民的开户数刷新纪录了大资金赚欢了不少中小投资者终于解套了……本周的股市不仅让人们记住了12月14日这个日子记住了2275.49这个点位也记住了迷茫多于欢欣担忧甚于满足的牛市。

  “黄金十年”是本周最火热的单词。“好戏在后头”是本周最乐观的前瞻。“赚了指数不赚钱”是本周中小投资者的写照。

  五年以后再见新高指数轮回机遇重现。人们不禁要问在我们今天这个具有单边特性的市场里怎样继续往上走是否应该给个理由先﹖

  或许是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提供了根本的支撑﹖或许是政策环境发生了根本变化﹖或许是经过股改的市场能够轻装上阵﹖或许是投资者结构和投资理念已今非昔比﹖或许是股市平均市盈率仍有着广阔的空间﹖

  2400、2800、3000、4000……但愿我们今天的预测不要成为一个“游戏”中的一串数字而是代表着这个市场一步一个脚印结结实实的成长轨迹能够让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实现个人财富增值“梦想”照进“现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