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炒股茶馆:各怀心事见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沪指创历史新高了,风大户却并不特别高兴,他的爱股五粮液没有及时买回来,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创新高,好不郁闷。但因得到龙哥买长电认购权证的启示,风大户周三、周四买入五粮液认购权证,总算能和指数共享一样的快乐。

  老炳和龙哥高兴一些,龙哥的长电认购权证已经有一成收益;虽然买得少,总算也是拥有的普洛康裕这两天继续涨停,就像风大户前期逮到了东方通信一样,龙哥这回也威水了一回。不过,他们手上的老龙头四川长虹这两天却没什么大动作,憋气。老炳自我打气,吼了一声:此时不涨,彼时涨得更多!

  芳姐依照自己的意愿,在4.33元之上周三全部卖完了工商银行。芳姐决定,空仓看大盘冲锋陷阵,先是认购广深铁路,再等着认购中国人寿

  大洋这两天有事外出,昨天回广州的路上边开车边听电台股评,忽听一拿腔拿调的商业股评在叫唤:现在还安全得很,没有风险!我今天说没有风险,今天就没有风险,明天说有风险,明天就有风险。但明天说不说风险,明天再说……大洋禁不住哈哈大笑。说:等你说有风险的时候你可能已经死掉了。如今的人,已经不太看得见风险了。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