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只纯网络股今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内地首只纯网络股网盛科技(002095)今日正式登陆中小板。和网盛科技一起亮相的还有国脉科技(002093)和青岛金王(002094)。

  网盛科技本次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4.09元/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股票也将于12月15日起上市交易。资料显示,网盛科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垂直专业网站开发运营商,拥有并经营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行业类专业网站。国脉科技本次上市流通股本为1336万股。青岛金王本次共公开发行3400万股,发行价格为7.69元/股,网上发行的2720万股股票将于12月15日起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