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ST屯河 向中粮定向发行2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5: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S*ST屯河(600737)今日公告,公司将向中粮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因债务重组和业务运营而对中粮集团的借款,部分将用于收购中粮集团持有的内蒙中粮番茄制品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中粮番茄是中粮集团于2006年8月15日注册成立的一家番茄制品公司,中粮集团拥有其100%股权。

  此外,中粮集团还对公司股改做出补充承诺:股改方案实施后,中粮集团所持有的全部S*ST

屯河股份39931.9万股,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如通过交易所出售上述股份,出售价格不低于10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