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迪康公布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武斌报道:S迪康(600466)今日公布股改方案,对价为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6.125股,相当于送股模式下的10送3股。

  S迪康(600466)今日还公告了大股东偿还占资的方案。截至11月30日,大股东迪康集团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资约为7333万元。12月8日,公司与迪康集团签订了有关解决占资的协议。具体为,公司采用直接核销账面其他应收款和应收账款的方式,免除迪康集团对公司非经营性占用形成的债务7333万元,该项核销直接进入当期损益。在债务免除的同时,为保证除迪康集团以外的其他股东的权益不受损害,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12740万股为基数,以截至10月31日经审计的资本公积金向除迪康集团以外的其他股东按10:2.806的比例定向转增股本,转增后迪康集团在迪康药业中所拥有的权益减少了约7333万元。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