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重实清理德隆5亿占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S*ST重实清理德隆5亿占资

  本报记者 陈静

  S*ST重实(000736)公告,就德隆对公司的53708.7万元占用资金,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以债务抵消、债权转让等方式完成该部分资金清欠的决议。

  首先,公司以对德隆的其它应付款12640万元在完善法律手续后与德隆所占用资金相冲抵,抵消德隆12640万元的占资。经抵消后,S*ST重实对德隆享有债权为41068.6万元,现S*ST重实将该债权全部转让给公司战略投资者重庆渝富,转让价格为41068.6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债务重组不仅可以减少公司的债务负担,解决德隆占资问题,并为公司恢复持续经营能力奠定了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