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古井(000596)以券商股权换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ST古井(000596)以券商股权换酒店

  本报记者 陈静

  ST古井(000596)公告,公司昨日与大股东古井集团签署协议,以持有的华安证券5.87%股权与古井集团持有的亳州市古井大酒店92.77%的股权进行置换。

  古井集团持有古井大酒店92.77%股权,经审计评估其净资产值为2642.34万元;ST古井持有的华安证券5.87%股权,价值为3415万元。资产置出与资产置入价格差额为772.66万元,古井集团将以现金方式分两次予以支付。古井集团系ST古井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62.55%的股权。

  华安

证券成立于2001年1月8日,注册资本17.05亿元。目前华安证券正在进行增资扩股工作,并获得了
证监会
的批复,增资后ST古井持有的股权比例将变更为4.5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