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晨市况:今晨冲击历史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昨日股指逼近历史高位,今晨大盘高开、回调蓄势再冲高。至上午9时55分,上证指数最高摸2240.41点,日内破历史高位2245.43点应不成问题。今晨上证指数开盘升5.48点,报2224.43点;深成指开盘升6.96点,报5990.10点。

  金融股在资金追捧下,开盘不到5分钟中信证券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再度飘红。S蓝石化S三九开盘即封涨停,今晨位居涨幅榜前列的个股还有宏图高科江西长运S中体产华资实业等。近期大牛股北辰实业今天反弹,涨幅一度超过3%。上市第二天的钢钒GFC1再涨16%,股价到2.042元。

  今晨跌幅居前的个股有贤成实业、中汇医药京新药业等。

  至9时53分,上证指数报2237.97点,升19.02点;深成指报5987.48点,升4.34点。两市总共成交73亿元,较昨日萎缩。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