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原董事长顾雏军昨日坐轮椅再次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35 法制日报

  庭审将持续至15日

  本报佛山12月12日电 记者 游春亮 在海内外备受各界关注的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龙电器)原董事长顾雏军案件,继11月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

  理数日后(详情请见本报11月8日第一版报道),顾雏军、姜宝军、张宏、刘义忠、张细汉、严友松、晏果茹、刘科、曾俊洪9名被告人今天再次被押上被告席受审。

  上次审理后,公诉机关对案件进行了补充侦查,并于12月8日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新的指控顾雏军等人涉嫌构成虚报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和职务侵占罪4项罪名的证据。上午9时30分,9名被告人被法警押上了法庭,其中,顾雏军因在看守所里摔伤腰痛,被搀扶进入法庭,坐在轮椅上受审。公诉机关出示补充侦查的证据后,法庭在今天主要进行了对证据的质证,并进入调查和辩论阶段。

  预计庭审将持续至12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