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华源披露清欠方案 以债抵债完成清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S华源披露清欠方案以债抵债完成清欠

  本报记者 陈静

  S华源(600094)今日披露清欠方案,公司将通过以债抵债等方式完成清欠。截至目前,S华源尚未完成的清欠款项金额为27454.92万元。

  对于华源(泰国)纺织有限公司占用的15590.12万元资金,S华源准备通过回购该企业的全部股权,使该企业恢复成为公司的子公司,并使该占用资金变成公司对下属企业的投资性往来款,予以完成该资金的清欠。

  针对华源集团未清偿占用资金8475.14万元,S华源计划收购增持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安徽华皖碳纤维有限公司46%的股权,使公司拥有对该公司的控股权,由此形成对华源投发的债务,将与华源集团作转移,并以以债抵债的形式,予以完成该资金的清欠。

  对于上海华源生命科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占用的520.08万元和华源集团地毯公司占用的94.47万元,公司将把这两笔债权转移到华源集团名下,一并由集团以以债抵债的形式,完成该部分资金的清欠。华源集团是S华源和华源投发的第一大股东。

  对于苏州华源农用生物化学品有限公司占用的1975.11万元资金,准备立即启动法律诉讼追偿程序。对于北京博宏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用公司下属子公司常州华源蕾迪斯有限公司的800万元资金,将以现金方式在年内完成清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