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顾雏军坐轮椅出庭放言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3: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上午9点30分,顾雏军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坐着轮椅出庭的顾雏军向法庭提出三项紧急申请,并声称,如果这些申请不获准,将从现在起绝食。

  这三项申请是:第一,申请本案公开审理,给公众知情权,申请佛山中院允许不少于20家媒体旁听,同时申请法院换一个更大的审判庭。第二,申请法庭将本案的全部材料公开,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加以删减,加以利用。第三,申请将他写给有关部门的检举书作为证据,并予以公开。

  审理此案的法官当庭表示,本案已经公开审理,在顾雏军的身后就有记者旁听;检举书不宜公开。但顾雏军辩驳称,检举是他的法定权利,如果他的检举属于诬告,他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公开检举材料亦是他的权利。

  顾雏军说,“如果我的上述申请得不到答应,我将从现在起绝食。”

  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