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国安抛中信证券无限售股 有将近3亿元进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2:08 京华时报

中信国安抛中信证券无限售股有将近3亿元进账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实习生 杨峰)中信国安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原来持有中信证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二级市场抛售,为此,公司有将近3亿元进账。

  公司今天发布的公告显示,中信国安将原来持有中信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366,564股,占中信证券总股本的0.6%。截止到2006年12月12日收盘,中信国安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有的中信证券

股票17.366.564股,尚余中信证券股票1.000.000股,占中信证券总股本的0.03%。

  经过初步测算,中信国安本次出售中信证券股票实现投资收益约2.94亿元,中信国安方面表示,最终数据以2006年年报为准。随着长江证券、海通证券等一系列券商即将借壳上市消息的影响,再加上中国证券市场的不断走牛,券商概念股获得了市场的猛烈炒作,中信证券、亚泰集团等很多券商概念股股价均出现了连续翻番的疯狂飙升,中信证券更在盘中创出23.5元的历史高价。昨天收盘报在22.41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