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实策略增长基金募集41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嘉实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嘉实策略增长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12月12日。该基金首发规模为41,916,951,504.01份,有效认购户数为 925,140 户。嘉实基金同时公告,增聘邹唯先生、党开宇女士、刘熹先生任嘉实策略增长基金基金经理职务,与现任基金经理邵健先生共同管理嘉实策略增长基金。

  嘉实策略增长基金股票资产的配置占基金资产的30%-95%,债券资产的配置占基金资产的0-65%,权证的配置占基金资产 净值的0-3%,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根据基金合同,嘉实基金将在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0个工作日内开始办理申购和赎回手续,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