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顾雏军案12日再次开庭 公诉方出示新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0:29 新华网

  

                         资料图片:顾雏军

  新华网佛山12月12日电 (记者 吴俊) 广东

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顾雏军等9名被告人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一案,12日上午再次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出示了新的证据。

  此案于今年11月7日首次在佛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至11月8日晚上告一段落。从11月9日开始,在该案审判人员的主持下,来自佛山市检察院的5名公诉人和该案9名被告所委托的13名辩护人,相互进行了质证。

  此案休庭一个多月后再次开庭,在12日的庭审当中,公诉机关出示了在休庭期间补充的新证据。12日下午,顾雏军、姜宝军、刘义忠、张细汉4名被告人依次就相关证据发表了意见。其他被告人将在接下来的庭审中继续质证。

  此次庭审将持续数日,在质证结束后,将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科龙顾雏军案12日再次开庭 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新华网广州12月11日电 (记者 吴俊) 记者11日从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休庭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的科龙电器顾雏军案将于12日上午再次开庭,正式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此案于今年11月7日首次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至11月8日19时左右结束。从11月9日开始,在该案审判人员的主持下,来自佛山市检察院的5名公诉人和该案9名被告委托的13名辩护人,相互进行了质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